close

 

一直覺得我騎車的部份不如人,但我總給自己一個觀念,我畢竟是剛剛入門阿,從去年2..

 

...從去年6月才開始真正接觸『運動』這個東西..之前的我由於愛玩..由於覺得不可能,無法完

 

..由於覺得會很累.種種理由下...所以往往都放棄..可以說是意志力薄弱阿~~現在我深深發掘

 

運動的學問及好處

 

不論是運動與心跳得關係..強度訓練的重要..飲食..伸展的方式..熱身的重要..等等各種關係都是非

 

常重要的

 

目前的我處於訓練訓練在訓練的方式,畢竟短期的目標是未來完成鐵人三項賽事..先求完成吧在

 

求成績...不要好高務遠..一步登天的想法..要慢慢累積並吸取比賽經驗..在看看其他專業的人都方式

 

~~~所以

 

 

 

訓練的細膩調配度在於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『每週333334cross Training』就是游泳3次,騎車3次,跑步3次,最好是334如果可以444

 

 

那樣更好,往後以此方式訓練,但這乃是世界級選手調配方式,還是選擇334好了

 

安排訓練週期的細膩度:

 

以月為單位,不過最好已週為單位:3週的訓練期+1周 緩和、吸收和訓練期

 

EX:

    

     第一週 12hr

   

     第二週 14hr

    

     第三週 15hr

 

     第四週 10 hr

 

 

 

重點其實是第四週~~非常好的觀念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fu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