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一直認為最累的有氧運動~~~飛輪...今天約1830到了極限..原則今天排定60分鐘飛輪有氧

後+跑步機30mins..剛開始約5分鐘的伸展及30分鐘的重量訓練..飛輪課開始..我發現我現在只喜歡上

yoyo的課..但限於飛輪..哈哈..今天踩飛輪的前30分鐘...感覺很累很吃力..非常撞牆期..頭還有暈暈的勒..

那ㄟ安ㄋ..後半段的30分鐘感覺就好像麻痺..不累了..這或許就是撞牆一過體能就來了..可是我的熱身也

太久了點吧~~

難怪有人說有持續運動的人熱身+伸展做好在30~60分

到了快40分鐘時擔心的事又來了..一開始是腰酸..我腰本來就有傷..可是慢慢膝蓋開始覺得怪怪..卡卡

的...不管了..撐完在說..照表運動..接下來去跑跑步機..預定30mins,但是不到2分鐘膝蓋很不舒服..就是

很怪的感覺就對..好像無法繼續了..暗........一想到下禮拜要比賽..怎樣怎麻辦勒???

於是就真的不跑了..去做伸展..一直在想問題出在哪??後來也跟親愛的討論我為何為怎樣..他說就是昨

天姿勢錯誤...可是我覺的是3/7開始的問題..直到運動過量就便這樣...是該休息的時候跟調適的時候了...

(馬的..上禮拜六日都休息阿~)...唉...明天休兵或做(伸展跟慢走的運動)來緩和一下吧

 

後來想想還是去看醫生吧...這次不去上德..跑去聖瑜..這家中醫還不錯..之前國輝醫生還在的時候..超多人

的...

這家跟上德不一樣..這家很愛扎人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fu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